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不担当不作为集中学习情况报告
2017-03-21 14:16  

设计艺术学院不担当不作为集中学习情况报告

 

 

31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星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并学习《河西区河东区宝坻区通报5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

 部分参与本科阅卷的老师,没能到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会后,设计艺术学院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大家进行学习讨论,收到良好的效果。

各位领导在再次学习的基础上进行自查,并修改个人和单位的问题清单,上交设计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2017年3月16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