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系 
 产品设计系 
 工艺美术系 
 服装染织设计系 
 艺术设计学 
 亚洲联盟超越设计展 
 
 
 


刘晓初|副教授

天津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全国信息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水平认证界面UI设计师、国际体验设计委员会会员。曾获得天津美术学院及法国土伦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文学与工学双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法国土伦大学数字媒体学院交互设计专业。长期从事以交互概念为核心的界面设计、体验设计、服务设计的研究。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教学目标,探索艺术和设计领域间的贯通和互动,通过多学科的视角来审视和解决设计问题。先后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于国家级、专业核心刊物、艺术类重点刊物,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入选“天津市131人才工程”。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