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2015-12-08 13:13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2015年10月27日晚6点,设计艺术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宿舍区进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以歌曲《我爱你中国》拉开帷幕,演唱者以动人的旋律、甜美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也唱出了我们天美人热爱祖国的心声。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动感十足的音乐,优雅唯美的舞蹈,才艺精湛的笛子演奏,以及代表哏儿都特色、令人捧腹的相声等等。晚会过程中还以个人和寝室为单位进行了抽奖活动,契合“友人有爱,寝同手足”的主题,并且活跃了晚会的气氛。短短的一场晚会,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他们会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的最后,是生活部全体成员带来的歌曲《我是火焰》,他们手绑绿丝带,用一颗颗真诚的心唱出他们想要奉献爱心的决心,就像歌中唱到的那样,他们要做“城市靓丽的风景线”。晚会在温馨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使大一同学能够更好地融入天美这个大集体,希望从今以后,同学能够乘长风,破万里浪,在大学生活期间写下无悔的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