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获天津青年志愿者服务“百项示范项目”银奖
2015-11-06 10:00 何东宝 

 

8月5日至7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天津青年志愿服务“百项示范项目”评选在滨海新区举行,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彩虹爱心服务队的“阳光五个一”爱心公益行动项目获2015年天津青年志愿者服务“百项示范项目”银奖同时被推荐参加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本届“百项示范项目”评选活动涵盖面大、涉及范围广,主要围绕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保护、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其他领域等9个方面展开。全市共有242个项目参加,经过前期的专家初审,评选出120个项目进入答辩终评,经过路演展示和专家质询,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40个、铜奖项目50个,推荐29个项目参加全国大赛。 

    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工作育人功能,组织受资助学生组建彩虹爱心服务队开展常态化的志愿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设计艺术学院  何东宝)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