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5-11-06 09:54 何东宝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41号)》,公布了2015年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设计艺术学院何东宝、王昕宇老师指导的《民国时期天津商标设计研究》和蔡萍、李明谦老师指导的《漆韵华彩工坊创业项目》两项目通过教育部审核并立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部为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而实施的面向本科生立项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该计划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2013年、2014年,设计艺术学院已有两项创业训练项目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2015年,设计艺术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通知》和天津市教委《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我院的专业特色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将以此成功申报项目为契机,不断创新与完善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机制,规范有效地推进立项项目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