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专业追求 感受成长”毕业创作分享会暨成长交流会
2015-07-08 02:32  

计艺术学院

举办专业追求 感受成长毕业创作分享会暨成长交流会

     522日下午,一场以“专业追求 感受成长”为主题的毕业创作分享会暨高低年级学生成长交流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晶晶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交流分享会上来自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和艺术设计学三个专业的16名四年级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毕业创作、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励志经验赢得阵阵掌声。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听完学长学姐的讲述启发颇深、感触良多,16位同学刻苦勤奋、持之以恒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引起了广大同学特别是低年级同学的强烈共鸣。

本次交流分享会大会是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确奋斗目标,坚定成才信念,报告会收到了预期效果。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5-25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