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参加2017札幌冬季亚运会支援计划海报展取得优异成绩
2017-03-06 11:31  

设计艺术学院参加2017札幌冬季亚运会支援计划海报展取得优异成绩

 

ANBD特别合作海报展执行委员会主办,北海道、札幌市、札幌教育委员会和札幌市立大学协办的2017札幌冬季亚运会支援计划海报展于20163月正式启动。

2017冬季亚运会札幌大会在市民的支持和志愿者“支持”下的举办,并通过此活动促进国际交流。ANBD协会是超越亚洲艺术与设计体裁的联盟。对亚洲的共同主题通过平面设计予以表现,在亚洲四个地区(日本,中国,韩国,台湾地区)实施展览。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海报展共收到了来自四个地区的设计师、艺术家及师生们的设计作品300余件,我院设计学院师生也积极参与此次展览活动,学生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视觉专业的郭云鹏、廖雨泽和张慧颖3名学生获得优秀奖项。

此次,来自亚洲国家·地区的设计师、艺术家和师生们通过欣赏以冬季运动为主题的平面设计来享受通过文化交融的方式促进文化的交流、相互影响、相互尊重并创造体验“以体育与艺术来促进城市发展”机会的为目的。

IMG_5120

                                   展览现场

IMG_5122

                             开幕式现场

IMG_5123

                             开幕式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

                                                2017-3-6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