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5-12-01 16:22  

设计基础部学生优秀作业展在设计学院开展

 

2015年10月25日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入学,由设计基础部举办的设计基础部学生优秀作业展在天津美术学院设计楼2楼大厅展出。

此次展览展出的百余幅优秀作品均选自近年来学生在设计基础部完成的课题作业,作品的类型反应了同学们在创意思维、平面形态构成、三维形态构成、色彩构成、设计素描、色彩表现等多门课程中完成的多种形式的创作,不仅体现了学生优秀的艺术素养和扎实的造型基础,也体现了设计基础部教师们对教学精诚的投入。

    本次展览的展期将持续至本学期末结束,展览将以直观、持续的形式帮助新一届天美学子更好的了解在设计基础部所要学习的主要内容,从而更好的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展览现场

 

 

 

                                                        基础教学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