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5-12-01 15:49  

设计基础部举办“寻找身边的生活——第四届学生速写展”

2015年5月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第四届“寻找身边的生活”速写展在北校区设计艺术学院一楼大厅开展。

此次展出的数百幅作品,形式多样,每张作品均是学生用速写的手法对日常生活的观察、理解与记录,这些作品充溢着纯真的率性和生活的真实。

   设计基础教学部多年来坚持要求学生做速写日记,速写已经成为与设计基础专业课教学相配合的一项重要课题。同学们通过画速写,不仅有效地培养了观察能力,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从日常生活中发现美与捕捉设计灵感的良好习惯。

 

 

                                基础教学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