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5-12-01 15:41  

我院设计基础部应邀参加中国高等美术学院基础教学研讨会

 

2015427日,中国高等美术学院基础教学研讨会暨西安美术学院造型艺术部教学文献展在西安美院西部美术馆开幕,我院设计基础教学部主任路家明教授代表天津美院应邀出席并参加研讨。路家明教授应邀做了主题为“设计基础教育教学的演讲,与会学者也相继介绍了各自院校基础教学现状及课程设置的相关情况,并且就共同关心的艺术基础教学的相关议题深入讨论,这次研讨会对我国高等美术教育艺术人才的培养,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的不断探索,具有重要的意义。

    参加本次教学论坛学者包括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基础部副主任李荣林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总部主任曹晓阳副教授、总部副主任于振平教授、设计分部主任李沐讲师、图媒分部主任郑端祥讲师,鲁迅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胡秉文教授、版画系宋伟副教授,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王朝刚副主任,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造型基础部素描教研室主任胡国强教授、支部书记郑江珊、青年教师张志峰,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曹丹教授及青年教师邱卿云,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造型基础部主任周军喜讲师等来自全国九所美术院校的16位专家、教授。

路家明教授受邀做重要发言

开幕式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基础教学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