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5-12-01 15:18  

设计基础部教师赴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进行调研

 

2015327上午10时,设计基础部四名教师由主任路家明教授带队赴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进行了调研。

双方在视觉艺术基础部A13教学楼315会议室开展了长达5个小时的教学研讨会。交流研讨期间,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曹丹首先为我设计基础部教师,详细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修订出台的《视觉艺术基础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以及基础学科的建构与未来发展的方向。

  下午我院设计基础部主任路家明教授及副主任孙有强老师,分别就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基础部课程的设置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详细陈述了我院课程模块的内容与教学理念,尤其是我部特色的课题设置及其理论阐述,引起了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们的广泛关注,随后双方就各自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在曹丹主任的引领下,我院设计基础部教师参观、走访了基础部各课程教室,并对湖北美术学院基础课工作室、教学硬件配备情况、授课形式等情况做了详尽深入的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合影

                                               基础教学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