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5-12-01 15:15  

设计基础部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调研设计基础教学情况

 

2015年3月19日,设计基础部组织教师一行十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副院长王立德和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路家明带队、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调研,考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基础教学工作情况。

我院一行受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邱松、基础教研室党支书记金剑平的热情接待,邱松主任与金剑平书记先后介绍了基础教研室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尤其是邱松教授作了《基于思维与方法的基础教学课程群建设》的报告,详细陈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基础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基本理念,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与目标。在座谈交流期间二位教授还与我院教师就设计基础课当下需要思考的问题和发展任务交换了意见,并从设计基础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邱松主任引领我院教师们参观、走访了基础部各课程教室,使我院教师现场对设计基础课的上课环境与课程开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基础教学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