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艺美术系师生作品应邀参加天津国际设计周“艺术家盛宴”的展览
2015-07-08 02:20  

工艺美术系师生作品

应邀参加天津国际设计周“艺术家盛宴”的展览

 

春意盎然的五月,第二届天津国际设计周在北宁公园隆重举行,由著名建筑师Colantuoni策划的“艺术家盛宴”是该设计周的重要展览活动之一。旨在使艺术家利用自己的作品从日常生活中布置餐桌这一行为出发,展示艺术家的个人文化身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表达对生活的体验和感受。

参加这一“盛宴”的嘉宾来自多个不同的国家,经过了精挑细选,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德、工艺美术系副主任李明谦及其该系往届的毕业生,获得天津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艺术家盛宴”的展览,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诠释着对于生活的认知和理解,并与各国艺术家进行交流,得到一致好评和认可。

 

                                   设计艺术学院

                                     2015-6-1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