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解读“三严三实”精神 推动设计专业特色发展
2015-07-08 01:51  

深入解读“三严三实”精神   推动设计专业特色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教育活动

 

2015615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带头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精心选题,认真准备,在设计艺术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教育党课第一讲。

在专题党课上,白星同志主要针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意义、目的以及怎样开展三严三实教育进行分析和讲解,并且针对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提出几点要求。党课以全新的理论思维,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分析“三严三实”的内在联系,详细讲解了“三严三实”的逻辑关系,深入解读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

会上,设计学院各系主任针对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进行汇报和讨论。基础部路家明老师针对当今国内美术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现状,深入分析基础教学的发展趋势;视觉传达设计系高山老师汇报视觉系团队建设和教学成果,在专业发展方向上提出一系列设想;工艺美术系李明谦老师提出新大纲设想,建议加强学生基础教育和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艺术设计学系李通老师提出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思路,强调专业与社会的合作。最后,设计学院院长薛明指出,教师的责任和专业素质很重要,要在课程设置和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方面下功夫,提升教学品质。

通过专题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涵丰富,见解独到,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很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加强道德修养,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工作、生活、做人做事的全过程。

设计艺术学院

2015615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