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工艺美术系专业课程汇报展开幕
2017-04-14 13:41  

工艺美术系专业课程汇报展开幕

工艺美术系专业课程汇报展于411日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大厅开幕。院党委书记孙杰、院组织部部长白星、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德、工艺美术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李明谦等领导老师观展。

此次课程汇报展的作品选自陶艺、玻璃、木胎漆艺专业课程二、三年级学生的优秀作品,任课教师分别为陶艺设计教师王立德、玻璃创作教师彭怡、木胎漆艺设计教师王贵超。

同学们从初次接触陶泥、玻璃、漆艺、木艺等新鲜学习内容,到通过老师的教授指导基本掌握创作规律,这期间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了努力和辛苦,创作出了百花齐放的作品。

同学们受教其中、乐在其中、美育其中,在他们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鲜活的艺术魅力。我们挑选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汇报展,希望能够得到广大师生和专业人士的建议,以便我们不断进步,继续完善教学工作。

 

IMG_8933IMG_8938QQ图片20170411161431IMG_8891

                                                                  工艺美术系

                                                                   2017-4-12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