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设计基础部系列讲座——《说说素描那些事》
2017-03-14 15:08  

设计基础部系列讲座——《说说素描那些事》

 

    20161213日,设计基础部邀请我校孔千教授以《说说素描那些事》为主题为2016级学生带来了一场学术讲座,孔千老师现场传授素描技巧及要点,指出在素描的练习过程中,必须着重光线、物体的关系,笔触的描绘手法,将自己眼睛所观察到的形体,具体而微的呈现出来。孔老师对学生们强调学好素描必须培养自己的观察力,在学习中要踏踏实实,持之以衡,不可浮躁。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为上好《设计素描》这门课奠定了基础。

IMG_4975IMG_4965

IMG_4977

 

 

                                                            设计基础部

20161213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