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设计基础部举办教学综合汇报展暨学生结业典礼
2017-03-14 14:54  

        设计基础部举办教学综合汇报展暨学生结业典礼

       适逢天津美术学院毕业季,由设计基础部主办的2016设计基础部教学综合汇报展暨设计基础部学生结业典礼,于2016629日在天津美术学院北校区A栋一楼展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典礼活动的有设计艺术学院的领导、设计基础部全体教师,以及来自2015设计类学科的所有一年级学生。典礼首先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老师致辞,随后教师代表王喜艳老师与学生代表张璐分别针对师生的教与学的情况与感受做了发言最后设计基础部主任路家明教授向全体师生公布了获得2015-2016学年度“课程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并以颁发证书与奖品的形式向所有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与鼓励。

    在典礼结束后,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教授在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与设计基础部主任路家明教授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综合汇报展,观展期间邓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创意及设计基础部的教学成果,并针对设计基础教学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314名同学设计基础部结业了,但师生之间的情谊将永远延续,祝愿2015级设计学子们在今后的天美生活日日精进,快乐成长!

 

                                3c23bbf3d3f5b7

af75040

76ca02e

e6fca52

 

fbfbda9

7ac06d5

 

 

                                        设计基础部

                                                                               2016629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