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设计基础部教师赴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基础部开展学术交流
2015-12-21 16:00  

设计基础部教师

赴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基础部开展学术交流

 

2015124125,设计基础部六名教师受邀赴四川美术学院视设计学院基础部进行调研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双方首先在设计学院基础部行政楼2楼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基础教育教学的论坛。交流研讨期间,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基础部主任魏捍红首先详细介绍了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基础教学的现状及未来建构工作室的计划,随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段胜峰还就设计基础课程的设置提出了后置与选修形式的构想。在听取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后,我院基础部主任路家明教授也介绍了我院设计基础教学的现状及未来课程设置的最新构想,并且就培养目标、授课形式等情况与川美的教师们深入交换了意见。

  下午在四川美术学院教师的陪同下,我院设计基础部教师先后参观了“2015设计艺术学院基础部平面构成课程展”及“罗中立奖学金”十周年回顾展。125日我院设计基础部一行还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基础部各课程教室,并对教学硬件配备情况、授课具体内容等情况做了详尽深入的调研与考察。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设计基础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