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设计基础部举行课程汇报展暨2014级学生结业典礼
2015-12-02 15:03  

设计基础部举行课程汇报展

2014级学生结业典礼

适逢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成立十五周年,由设计基础部主办的设计基础部课程汇报展暨2014级学生结业典礼,于201573日在天津美术学院北校区A栋一楼展厅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设计艺术学院的领导、各系部主任与设计基础部全体教师,以及来自2014级设计类学科的所有一年级学生。典礼仪式由设计基础部副主任孙有强主持,首先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薛明教授致辞,他对学生们的创造热情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教师代表胡璟辉与学生代表沈梓杰分别针对师生的教与学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在设计基础部主任路家明教授公布课程作业获奖名单后,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薛明、副院长王立德与张燕云教授分别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典礼接近尾声时白星书记对所有学生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待,最后各系部主任与教师们纷纷向即将结业的大一学子们献上了青春的寄语与衷心的祝愿。

此次设计基础部课程汇报展以原生态的教学现场开放形式呈现,展示的课程是设计专业综合基础的最终单元课程综合形态表现。本课程的授课总学时为四周,授课对象是全部设计学科一年级的学生,并分别由孙文龙,胡璟辉,王喜艳,孙有强担任授课教师。本课程通过合理设置教学内容,力图让学生运用设计基础综合造型语汇,综合运用各种造型手段、工具材料完成二维与三维的设计表现,并最终完成一件概念设计或艺术作品,使学生们有针对性的完成向专业学习的转换与过渡,并带着激情开启新的学习历程。

369名同学们就要从设计基础部结业了,在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下,如果同学们能够真正学会了思考,学会了感悟,学会了判断,学会了追问,学会了创造与表达,那么这便是对老师们精诚付出的最好回报。设计基础部将是大家永远的家,也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最后再次祝愿大一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快乐茁壮成长! 

1典礼现场时报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薛明教授做精彩的即兴致辞。

设计基础部胡璟辉老师代表基础部教师做情真意切的发言。

沈梓杰同学代表2014级设计学科全体学生发表学习感言。

设计基础部主任路家明教授宣布课程汇报展获奖名单。

全体获奖同学代表与教师合影留念。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老师做语重心长的总结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徳教授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

设计艺术学院何东宝老师为大家献上衷心的祝福。

设计基础部王喜艳老师为同学们做青春寄语。

本场典礼由设计基础部副主任孙有强主持。

 

 

2优秀作品探寻

3师生合照留念

                                                     基础教学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