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院系介绍  教学团队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深化教学成果,加强专业交流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课程交流展
2015-07-08 07:07  

深化教学成果,加强专业交流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课程交流展

 

    612日与624日,设计艺术学院分别举办了主题为“画说山西好风光”的绘画展览和编排设计课程汇报展,展期均为一周。

   “画说山西好风光”的绘画展览,4月份艺术设计学系学生集体到山西考察,在考察期间进行了采风,同学们以照片的形式搜集了许多有关山西的著名建筑、古迹、民艺等一手资料,此次再通过以手绘的方式将图片进行艺术化的加工进行展览。而编排设计课程汇报展是视觉设计传达设计系为了深化教学成果,加强专业交流,提升视觉传达设计基础课程的实训成效,特此举办的专业课程汇报展。

通过这两次课程汇报展,与其他专业同学、老师进行交流,为今后各专业间的学习与互动搭建了桥梁。设计学院院长薛明教授,副院长王立德院长、设计学院白星书记、视觉系高山主任等一同参观了本次展览,并对作品的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设计艺术学院

                                             2015-6-25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